♥ 歡迎光臨三胖下午茶部落格 ♥
⊕ 這兒是好朋友三人(波波、桂冠、小痣)的下午茶發胖天地
⊕ 食記是由三人輪流寫的唷:D,在每篇文章最後會註明作者
⊕ 每個人的文風都不同~ (波波搞笑、小痣辛辣、桂冠純樸)
⊕ 如果有任何建議或鼓勵,歡迎留言!! 也可以 email 給小痣 elizabeth.c.0714@gmail.com
⊕ 如果有好吃的下午茶店也請推薦唷,謝謝!! 我們會放入口袋名單內的~O///O

拼接2  

又是天氣晴朗的星期六午後,在桂冠和波波的名單中一直待命的曉確幸, 


在歷經前幾天不管怎麼打都打不進店裡,一直是忙線中還有電話語音...

波波殿下: 瞧瞧他們這麼大的官威,究竟是有多好吃XD

加上暫時還沒有其他的口袋名單,那麼就決定是你了曉確幸!

P1160074

進去曉確幸沒有想像中的大,真的是一家小小的店面呢 

店名"曉確幸"的意思,在FB上的解釋是對自己的幸運深深感激的含意 人人都要常飽知足喔 

 

但是當初我乍聽之下想到是... "小雀幸?" (默)

http_imgload  

能吃的喔! (抬眼鏡) 

 

不管怎樣我們胖子3人就是進來拉! 

首先快速的的點完餐(請按我看MENU)

幾乎全選MENU上推薦的菜色

P1160071

有請正妹鎮樓(≧<>≦) 

 

我們很有效率的點完 兩道鹹食、一份甜點以及三杯飲品

以下就按照出餐順序上菜吧~

首先上來的是這一杯 

P1160125

曉確幸拿鐵 145NT

P1160121

聽說是許多部落客推薦的飲品就毫不猶豫的點了

用糖粉灑成的小房子好可愛 底下漂浮哦是桂圓乾喔

しかし...

 

桂冠他先挖掉了房子的地基  

再經由小痣大人我認真的改造過後...

 

P1160137

雷擊閃電+地震的末日前夕出現了。( ′-`)y-~ 

 

總之趕快來喝喝看!

小痣做作講評: 身為一杯咖啡來講(= =||||),曉確幸拿鐵的桂圓香味遠遠大於咖啡香,另外甜味對於飲料來講也太甜了

剛開始喝還不錯有趣但不講不覺得是咖啡阿! 等到熱度冷卻之後,就只剩下桂圓牛奶的味道了... 

但是桂圓香+咖啡很好玩,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! 

 

接下來是桂冠的飲品~

P1160132

對著一杯咖啡張牙舞爪算甚麼好漢子!(指) 

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 

 

P1160129

覆盆子可可歐蕾 155NT 

 

簡單來說是覆盆子果乾+熱可可,MENU上的註解是覆盆子的香味可以增加可可的清爽感!

甜度和曉確幸拿鐵不相上下,要非常~~~的仔細才能感受覆盆子的香味,但是就熱可可本身還不錯啦 

 

P1160106

哇沙比微炙燻鮭魚蜜塔 260NT

 

cats1  

 桂冠在認真分食時,一點也不安分的兩隻在做甚麼? 

 

 

P1160117-tile  

切面照

從下層往上層分別是-鮪魚醬=>鹹鮭魚=>最上層是鹹鮭魚加哇沙比

P1160120

開始吃吧!

與其說是鬆軟的鬆餅,不如用厚實來形容會更為恰當

底下的鮪魚和鬆餅很好的融和在一起了,上頭的哇沙比辣了舌頭一下,反而很刺激食慾阿!

反倒是鮪魚覺得變成提味而已,總體來講是好吃的阿! \⊙▽⊙/ 

 

用個表情來講的話就是...

未命名2

 

 

很快的 

接著另外一道鹹食也跟著上來啦~

P1160138

松露野菇(蛋奶素)烘蛋 265 NT 

可以選擇薯條或是洋蔥圈

P1160141

今天的食物都有切面照! 

 

相對起上面的哇沙比微炙燻鮭魚蜜塔,烘蛋就沒有出色的評價了

上面兩塊小型的法國麵包夾起來就濕濕軟軟的不像是法國麵吧阿!沒有外酥內軟而香QAQ 

 

提供一個家常小TIP:

在家裡烤法國麵包時,除了切片時要用斜切面,另外放入烤箱前灑一點點水在中心,

烤出來的法國麵包就是中心白白軟軟外皮脆脆的法國麵包先生了! ﹨(╯▽╰)∕ 

 

話題回來,烘蛋本身只有淡淡的蔬菜混合的香氣,一定要加上松露醬才好吃 

文字無法形容那麼就用圖片來表達吧! 

就是 

vol086_06  

我也不明瞭這是甚麼表情,總之就是沒有墨西哥辣醬(松露醬)的話這也不過是普普通通的聖代(乾蒸蛋)而已這樣吧! (  ̄ c ̄)y▂ξ

 

服務生在我們的提醒下,把波波殿下的飲料送上來拉~

粉紅粉紅的帶著少女的熱戀氣息>///////<

P1160144

草莓蛋蜜汁 150NT

 P1160147

波波的表情...你的表情也做的不怎麼樣嘛!(抬眼鏡) 

 

不過這杯飲料我們有個很精確的共識...

17  

就是這個味道!老媽~活生生的草莓牛奶阿!\⊙▽⊙/

其實更像是從小喝到大的草莓優酪乳

 

最後的甜點到啦~ 

P1160153

酸甜初戀草莓水蜜桃蜜塔 220NT

 

吃到現在雖然只是兩道鹹食,卻比想像中來的飽,可能是他們的鬆餅特別厚食所以飽足感還滿強悍的!

有點撐,只好先來玩弄食物...(誤)

P1160157

眼鏡君跟大家打招呼吧! 

P1160160

桂冠繼續分食,波波依舊意味不明

 

這道甜點的感想呢? 沉睡的小五郎告訴你XD

柯南劇場(2)

現在還不是夏天呢...(遠望) 

 

可能是由於鬆餅的影響,這道甜點的甜度的就一般,以大家都吃過的東西來講,就是1/2個統一布丁的甜度... 

水果是中規中矩的酸甜,奶油到是膩味了一點 

也就普普通通啦~ ︿( ̄︶ ̄)︿

P1160162

 

IMG_2684

他們的門面

IMG_2686    

另外,要注意的是現在不開放訂位拉,要現場排隊了

要去吃的鄉親朋友們注意拉~ 

 

這一頓吃下來3人分平均是450左右(含服務費)

覺得付出和實際好吃的程度不成比例,應該是不會在進去第二次拉 

總結 : 亨亨 還真的是好大的官威XD(明明只是個九品芝麻官...)

 

在此是題外話,有注意到嗎? 今天的主題是卡通人物喔

給我3秒鐘,快速的帶過今天的角色介紹吧!(〞︶〝*)

難度就從淺到深! 

第一位 桂冠  

 拼接5  

看那個花紋! 那個動作!

 

猜出來了嗎? 就是Monster Inc 中的毛怪阿!

042431  

鏘鏘~陡長了龐大身軀的毛怪先生!

 

下一位 波波殿下

cats  

 看到我都快笑死了XD 

 

這豈不就是從1994年到現在還沒有過完小學一年級的米花市。真死神-柯南小朋友嗎?

4a5c46428be4e  

波波殿下太強大了! 連變聲蝴蝶結都準備好了!

 

最後是需要想像力的小痣大人我(這一串稱呼還真是煩人= =|||)

拼接6

 

重點是顏色!有木有!!!!!!!!╰(‵皿′*)╯

還有今天不適合玩猜拳! 

猜的到嗎? 沒有??? QAQ  

 

只好有請解答君:

firstimage-011  

是大家熟知的哆啦A夢拉! 

USE YOUR IMAGINATION!Q皿Q

 

接下來是我們越來越不要臉的醜照了...(掩面) 

880172252176299031  

請看!!!

柯南劇場(1)

crime scene

死亡現場 根據柯南判斷 一個是中槍 一個是割腕...

放這種照片應該不會被列禁吧... 

P1160220

意味不明。  

最後就以 桂冠和波波的時尚連拍(誤)做為結束吧!!

痛痛照2  

你! 兇手就是你! 

 

@2013.3.19 by 小痣


 

 

餐廳名稱:曉確幸|Lighthouse 咖啡。小餐館 

地址: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

電話:02-23111391

每人平均價位:350-450(加10%服務費)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提供刷卡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ghthouse.tw?fref=ts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三胖 的頭像
三胖

小痣波波桂冠愛的肥胖日記

三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cevilla
  • 好朋友一起吃吃喝喝真有趣
    這家生意非常要要預約
    人真多~不過價位還真是不成比例
  • 謝謝你看到最後,女人們在一起就吵雜了一點... =w=b

    他當時也有告示牌說是不能訂位了 要去的話要考慮之外也要注意一下囉

    三胖 於 2013/03/20 17:44 回覆

  • 外星人
  • 我比較喜歡你在月半桂冠的風格...
    魏甚麼要學別人呢
  • 這個部落格是好朋友三人一起開的唷 :D
    其實文章是輪流寫的!! (文章底會有標註這篇是誰寫的~)
    所以每篇的風格都不一樣,也都各有好處囉~
    另外兩個梗太好笑了,桂冠想學也學不起來呢 囧!!

    目前這部落格中桂冠寫的只有akuma caca那篇XDD
    另外也謝謝你對月半的支持唷:P

    by桂冠

    三胖 於 2013/03/24 01:14 回覆

  • ju16vs
  • yb3q3
    太棒了○ 找~了○好﹍久﹉終於找♂到硬碟〇醫﹂院幫﹉我﹌救出手○機刪除﹌照﹉片與﹂我〇的修理﹎硬碟隨﹉身﹍硬碟□g1juun5g4 NAS群○輝QNAP專救line的﹌對﹉話記﹂錄〇和聯絡﹎人簡訊﹉x6x68uf23網﹍址【~zzb.bz/1sc63】○
    好軟體﹌是☉您的◎得〇力助§手♀